黑历史
以前精神状态很差时写的一些胡言乱语



她(递给我看手机):[图片]


她(皱眉):我觉得他们有些恶心……


我(一愣):嗯?


我(迟疑):我记得,你是腐女吧?


我(歉意):抱歉,我以为你对现实世界里的男男接受程度会高一些。


【百度百科:腐女全称腐女子(ふじょし),是指喜欢BL,也就是男男爱情(即男同性恋)的女性。除ACGN作品、电视剧、电影等(不管作品本身是否为BL系)以外,大部分腐女也会对真实世界的男性关系产生遐想。】


她:(撇了撇嘴)是啊,但是他们长得emmmm


她:我还是喜欢看帅哥谈恋爱。


我(挑眉):你的意思是,只喜欢长相好看的同性之间谈恋爱,而不喜欢长相一般的同性之间恋爱?


她(理所当然):这个……毕竟他们长)得不好看,在一起看起来真的有点恶心啊。


我:……


我:其实我也是腐女。


她(惊喜)哇!是姐妹呀!


我:并且我是支持同性恋的。


她(兴奋):好巧啊我也是


我(微笑):是吗?我以为你不是


她:我当然是的!


她:说起来不是有句话吗,同性才是真爱,异性只为繁衍后代


我:……抱歉,我不太喜欢这句话。


她(皱眉):为什么?你不是腐女吗?你不是支持男男的吗?


我:……


我:难道支持男男,就必须否定其他性向之间的爱情吗?


她:可是男女之前总有为了生孩子之类的事情,即使不爱对方也会在一起,男男之间就不会了!这难道不是真爱吗?


我:男性与男性之间也存在单纯肉体上的关系……


她(不耐烦地转移话题):好了好了不说了。话说你看过《XXX》吗?有一说一,我觉得里面的受有点恶心,一口一个“姐妹”“老娘”,感觉好娘啊……


我(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):……


我(认真解释):据我所知,现实里gay圈说这样的话是正常的。我有位喜欢男性的男性朋友,他与他们圈子里的朋友互称就会用到“姐妹”。


她(眉头死死皱起):你不要讲了,我觉得这个好恶心


我:……抱歉。


她:那《XXXX》你看过吗?我超级喜欢那本!


我(迟疑):我记得里面好像所有女性角色都很……


她(兴奋):对!里面女的全都是煞笔!其中那个女配更是恶心,活该最后被女干杀!


我:……


我:我记得早起耽美创作应该是霓虹的漫画家为反父权社会,鼓励女性创作为目的的。


我(委婉):《XXXX》却有很多对女性的……我觉得,嗯……


她:……


我(试图缓和气氛):那你有没有什么喜欢的百合向作品呢?我挺喜欢《XX》的。


她(皱眉):抱歉我不看百合。


她:你不觉得百合有1、、恶心吗?


我(愣住):……啊?你不是支持同性恋的吗?


她:但是我不太能接受女女。


我:……


我:其实——


她(猛地打断):好了,为了我们各自的心情,你不要再了。


我:……


我(无奈):行。






异性、同性、双性,又或者是无性恋等等,尊重这世界上所有美好的爱情。

祝福他们风华正茂的年纪拥抱住自己所爱,在白发苍苍的时间里去亲吻爱人布满皱纹的面颊。




我们来到人间要去看看太阳,要和心爱的人牵着手一起走在街上。








*最后一句改编自海子的作品。

不是朋友,真的不是朋友,我没有这样的朋友,这篇文章是编的啊……(╥ω╥`)  

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好恶,不是强迫您去支持也不是强迫您去喜欢,是请求尊重。

尊、重。

评论(1079)
热度(35326)
  1. 共1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椑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