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历史
以前精神状态很差时写的一些胡言乱语

小透明和太太做朋友究竟是为了什么?


“太太我好喜欢你!”


——谢谢!请问是喜欢我的文字吗?


“不是!”


——那是,我发的的日常吗?


“也不是!”


——那……请问是我本人哪里有一点点让你喜欢的地方吗?


“当然不是啦!”


——……请问,我有什么地方可以得到你的喜欢吗?


“很多很多哦!”


“比如你的‘推荐’,你的‘粉丝数’,还有你的‘太太朋友们’!还有其他很多东西!”


“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啊!”





###





“你这种有意抱太太大腿的行为可真是恶心啊。”


——抱歉,我不是……


“你敢说你没有因为太太的‘推荐’而涨热度吗?”


——的确有,但是……


“你太太在主页发你舔太太的聊天记录,你看对方太太在自己主页里有发过吗?”


——抱歉,如果这些记录让你不开心的话,我以后不会发了,但其实……


“不用说了,你究竟有什么好说的。太太当然是和太太做朋友,怎么可能和你这种小透明在一起。”


“不好好提升自己,而去走这种歪门邪道,你可真是令我恶心。”


——……


——我和她,认识四年了,而我喜欢她有五年了。我陪伴着她从默默无闻,到现在被越来越多人喜欢,我曾经以为我们会保持着作者与读者的身份各自走下去,直到有一天,她主动和我说谢谢,感谢我一直都在。然后,我们的彼此的生命就此交汇。


——我喜欢她,无论是作为读者还是朋友,我都很喜欢她。因为她太好了,我太喜欢她了,我总是忍不住把我们的聊天记录发到自己主页里。她说过她也想发,但被我拒绝了。我很开心我所喜欢想要分享的存在也被她喜欢着,但是我看到过关于“在主页内发表文章无关内容”的批评,即使是万分之一的可能,我也不想让她受到来自别人的不满。


——我们约定以后要见面,一起吃同样的东西,睡在同一张床上聊天至天明……我知道我们都深深在乎着对方。


——可能也只有我们知道。







*本人自以为所有认真创作的创作者都称得上一句“太太”,这里是用比较多的认识进行的区分,如有冒犯,在此致歉。

评论(53)
热度(2028)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椑薇 | Powered by LOFTER